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迎党代会】 党代表深情寄语党代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2日 14:33    作者:    来源:    点击:

编者按:中国共产党湖北文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即将于2021年10月18日—20日召开,这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发展阶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校上下开局“十四五”、决胜创大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委宣传部即日起推出党代会系列报道,现邀请党代表寄语党代会,畅谈发展前景,聚力奋进新征程。

 

梁英,博士,二级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研究生处处长

在全校师生热切的期盼中,学校将召开第二次党代会。这是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擘画蓝图定方向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站在历史新的起点,作为湖文人,我们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不成我必有责”的历史担当,保持爬坡过坎的压力感、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发扬“三牛”精神,拼搏进取、担当实干、勇于突破,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狠抓学科内涵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在实现“圆梦创大、逐梦博点”的新征程上奋力展现学科人的担当和贡献。


陈善友,法学硕士,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

湖北文理学院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沃土,是广大教职员工建功立业的舞台。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之际,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在倍感光荣的同时,也深感担负的使命和责任重大。恰逢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正意气风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我坚信学校将以第二次党代会为起点,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圆梦创大、逐梦博点”。衷心祝愿本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陈晓燕,文学博士,文学与传媒学院副教授

2021,站在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开端,学校将召开第二次党代会,我们将迎来湖文发展的新起点。文传学院人将秉持“淡泊明志、宁静致远”的校训,沿着党代会制定的学校发展道路砥砺前行,在三尺讲台传递马克思主义思想的光芒,在隆中山下播撒共产主义理想的种子,引导学生远继诸葛孔明躬耕苦读的勤学之道、近承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的拼搏精神,刻苦读书、笃志创新,引领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事业中,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大业中缔造人生辉煌。


聂金泉,工学博士,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教授

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进步,办学层次迈上了新台阶,发展成就令人振奋!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迎来了第二次党代会,深信这次大会一定能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期盼全校师生员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抢抓产教融合试点机遇,将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与服务地方紧密结合起来,培育凝练办学特色,持续提升办学水平,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实现创建交通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梦想!


余燕敏,医学博士,基础医学院副教授

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在即,作为一名基层教师代表,肩负重大责任与光荣使命,对党代会的召开满怀期待,相信此次大会必将是团结的大会、成功的大会。坚信在新一届党委领导下,全体湖文人将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实现办学条件、办学层次、办学水平的不断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超越,实现“十四五”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目标。我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勇于担当,奋力拼搏,坚持与学校共发展、共进步、共成长。


李捷,管理学硕士,经管学院副教授

作为一名基层教师党代表,我和全校所有党员教师一样,对这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充满了热切的期待。过去几年,我校师生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各项事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很多方面实现了零的突破,让全体湖文人深感骄傲和自豪。天高云淡,橙黄橘绿,秋日更胜春朝。远大征程即将开启,我坚信,这次党代会选出的新一届学校领导集体一定能够带领全校师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锐意进取、奋发图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更大突破!


刘精科,博士,美术学院副教授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即将迎来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作为基层教师代表,面对学校党委谋划的高质量发展新蓝图,既备受鼓舞充满信心,又深感责任重大。相信全校师生必将会以此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在学校“圆梦创大、逐梦博点”的征途中,谱写出更加壮美的篇章。我将牢记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认真履行教师的职责使命,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落实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要求,努力在教师岗位上创造出新的业绩。


谢华涛,学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员

作为一名基层代表,我既感到无上光荣,又感到责任重大。作为学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的一名队员,我将把这份信任化作工作的动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立足本职岗位,扎实有效地做好驻村帮扶工作,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美丽乡村建设中去,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为学校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衷心祝愿学校党代会胜利召开!